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

“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

我在msn里看到一位朋友放的personal msg.

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

不知道为什么

这是让我想用手指头往键盘打去的动力



我再次回到了沙漠

======================================

在马来西亚待的三个月



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也不知道是怎样

反正

到最后

各说各的

最不想严重化事情的,却往往严重了事情

嘴上说的跟做的,就是那么的不一样

却在不一样了的结果后,说了与结果一样的推测

难道,马后炮就是我的报应?



我不喜欢别人扭曲我的话

什么事情,直接问我比较快

不然,等下又给别人扭曲了,真的是 so sad

是不是,只有在一个人的时候

想法才比较犹豫?

很难相信 我还没有去看心理医生

不过,我会先找鸟头,让他当实习,虽然这样更快死

anyway, 他还是我的best friend

哈哈


这个三个月呢

每天除了吃好料

不然就是吃好料

还有就是吃好料

有人问我,“为什么天天要吃好料?”

我说:“因为在这里没有的吃好料”

接着有人问我:“你在那里没有天天吃好料,为什么会比在这里肥的更快?”

我说 :"........."

其实我的好料,也不是什么好料

只是我把每餐在外面吃的叫做好料,家里吃的也是好料(妈妈会看我的blog,这是一定要得啊)

XD

有些事情,过去就过去吧

计较那么多也是伤感情


每次在facebook看到很多人upload照片啊,video啊

都觉得他们活得很精彩



我呢?


我活得精彩吗?

如果照片能表现活着的意义

那我干脆跳楼更快


我不是宅男,却很宅


没办法


在这里没有车,我拿什么东西约朋友出来?

晚上搭巴士还要怕abo

别人要回家也不一定有巴士

我的天啊

要我不宅都难


我希望可以在今年认识多一点angmo

然后跟他们拍照

因为我觉得来这里读书不认识angmo

好象你去mcdonald不跟麦当劳叔叔拍照一样

所以

我今年一定要跟至少一个angmo拍照

就算没有认识到

都要跟lecturer一起拍

XD

我也要办活动咧

看lee sheah liang 办到这么爽

看BY也办活动办到搞搞

我也要咧

我看到学校的一个讲堂,哇塞

那个舞台不是随随便便讲够力就是够力的

超适合表演的



都不懂的不的空弄

上了几天的课

肯本就是打击我的信心

全部在家里读就好了

反正听不懂lecturer的乡音

我英文不好

所以面对有乡音的英文更死

所以只有课本对我最好

因为它讲普通的英文


所以,本来是打算来点什么校内活动的

但是

我的lecturer不要给我参加

每个逼我在家读书

aikss


如果我的英文好一点就好了

不知道咧

我的英文几时才可以 fi li feh leh

几够力一下

两年的路很长

现在要的也是以后要的吗?

5 comments:

士杰 said...

我上英语讲的课也是经常听不懂教授讲什么的。

这时只有自己读了咯。。。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中文系吗?

孙龙

AEstar said...

照片不是表现活着的意义,
而是记录生命中有过的精彩~

Anonymous said...

就知道你会来留言

如果生活没有精彩,哪有或者的意义?

士傑 said...

也是要選修一些用英語講課的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