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现在的_____不是以前的_____

那时候,毕业也没有多久。

按照惯例,就是读书的东西能拖多久就拖多久,没有一年也要半年。

但是,我跟TAN BROTHERS的不是他弟弟的哥哥TANHOCKLONG

就去报名 SIM

结果,我们都要读英文半年

瓦德法!

靠!

半年

不过讲真的

那时候才很佩服为什么连environment什么意思都可以不知道的情况下去考统考

不过,统考老师也不是假的,我英文当然也没有查到拿 F

不过,至少也有 C7

所以,其实,要以非常精钻的角度看,其实我是在SIM英文的那头三个月认识了

environment

ENVIRONMENT

其实,那半年,算是补回我初一到初三的英文吧?

有点懊恼的是, 我小学的英文 grammar 是 TOP的

做么会搞到这样咧?

因为人的惯性就是喜欢怪罪别人

所以,一样的,

我只能说,我初二的英文老师

叫什么许美凤的 (不是以前台湾被拍的那个,我的老师比她还早出现)

的班主任


她很老牙


哈哈


(如果真的要怪罪的情况下,我只好牺牲他)

哈哈


因为其实到了初二,我才知道

“课”不是上的, 是玩的

XDDD

好心,谁没有过去

可能我出生于B组

所以,玩很平常呱

所以的所以

初二就58分试升到初三的班

如果认识我的朋友

都知道,初二的时候,在鼓队我还是很怪皮

所以,那个时候的鼓队,根本改变不了我什么

okay.

离题料

这种鼓队的过去,有机会再谈


重点是,毕业过后的生活


在还没有确定那一年的四月就去 SIM 读书的之前

跟一群“新山鼓队的第一批鼓手”(这个是被钟海量冠上的名号,我也不想那么明目张胆XD)

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还有被电话追的日子

XD

那是一定要的啊

谁看到那一组恐怖的电话号码

谁接就像one missed call里面一样, 谁的响谁就先死掉

XD

哈哈


那段期间,除了打电话给各个小学,还有萧ass hole的爸爸,萧叉东

就是表演,不过表演也是会有空窗期的

我觉得可能我们一群人,习惯一起做事,所以才会想一起打鼓

可能这么说,可能我们习惯站在旁边打鼓的人,是我们最熟悉的朋友

所以,新山鼓队才能够壮大 (这个是海量一直讲的,不是我讲的厚 XD)

可惜的是,就少了贱骨头那几个,和秀婷一开始的没有加入



那段日子,其实,除了摸索自己的方向之外,我想,再也没有其他的症状符合那时候的心情了


我们做过很多事情

用kenari载八个人去吃TANHOCKLONG好介绍的海帆村

去懋晖家拿红包 (我是超级不想去的,真的很奇怪吗,都是因为萧景良就是硬硬要拿50块红包,结果没有50)

偷偷一起喝茶,躲one missed call

在萧叉东校长的儿子面前骂萧叉东

还有

一段是我没有参与的


就是咯咯鸡


那是一段


差一点擦出火花的 咯咯鸡


王慧跟一个校长的儿子


差一点

好像买马票,跳一个字那种差一点的感觉


不堪回首的过去啊


还有,TANHOCKLONG云顶眼镜不见,leesheahliang大发脾气的那一次


我们是真的很狗啦,一直笑TANHOCKLONG

还去买 marrybrown

哈哈

谁没有过去?

有时候呢

我想念的不是中学打鼓的时候

而是毕业之后,大家各飞东西之前的日子。

我可能不是想念鼓队的生活,而是想念大家


很快的,大家都要毕业,都要工作了


散布各地的大家

要见一面似乎真的很难


一开始的新山鼓队,跟现在的不一样了,对吧? 大家


有一次在 dangacitymall看到 BY刚打完鼓在锦繁的肉干档等收鼓,真的是巧遇

结果他毫不犹豫的比了我中指

我也毫不犹豫的 遮住嘴巴 “按qio”

哈哈

过后,他跟我说“我不习惯站在我打我旁边的人不熟的感觉”


嗯, 对不起,我不应该按qio你的

因为原来你是那么悲哀的看待这件事情


所以,我那时应该拿开手掌, 然后狂笑到 跪地,然后 紧握拳头笑到打地砖

XD


haha


还是不要笑了

等下给你骂粗话


毕业过后,大家各奔东西之前

那是最没有烦恼的时候

也是最快乐的时候

虽然2887一直要骗油钱

但是


这种一起骗油钱的生活

不是很简单很快乐吗?


现在的_____不是以前的_____

不管填什么字,是不是永远都成立? 可以不要吗?

(新山鼓队,新山鼓队)

(大家,大家)

2 comments:

AEstar said...

“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

Anonymous said...


很有意思的一句话

谢谢alin

不过

我没有cite他的歌词啦

b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