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是大家不常想念,还是不常写出来 埋藏在心底的思念呢?

有时候

想念的是很突然的

想念的人就不写出来了

但是

我想写下想念的 事物 跟 感觉

======================


以前很随手的 按钮

电视机就开了

在911还没有发生前

第八波的十点新闻根本就是贴钱在做

我很相信

因为911过后的一段期间, i 周刊 第八波的收视率第一既然是 十点新闻


我不是那么常看本地节目

只是 我家真的收不到 nt7 还是 8tv

所以

一直以来

我都是从第八波 知道 Malaysia 发生什么事

“从另一个国家知道自己家乡的事”

现在能够跟我msn的人,其实都是我的第八波道

因为只有你们能够告诉我,我家乡,你的我的朋友的事,还有 我想念的 学生 的事

也一样的

我还是 “从另一个国家知道自己家乡的事”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会特别的,故意的把窗外的风景,想象成 Jb 的任何一个地方

就感觉好像搬出去住了一样的感觉

至少,我可以幻想 我呼吸的空气很 JB

也许听到的话还可以很 li leh loh

时间过很快

所以,有长时间在jb的时候,往往都没有那么用心的去体会,也或者说,心态没有时间去用心体会 JB 的事物

可能我想念的不是JB

可能是家

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在一个 big picture里面

我剩下的读书生涯 不过就是整个生命中的一个眨眼


但是,着生命中的一个眨眼

似乎对现在的我来说

就好象在进行冬眠一样


如果现在在JB

这个时候的我,应该会睡到很累

睡到很累就是累到很累

因为,我今天早上教鼓了

星期六

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教鼓

可惜的是,我现在很精神



没有

教鼓,

这个

早上.............


============================

我也想念我的床

“孙龙楼” 上面的 BBQ 阳台

还有楼下的娱乐综合“房间”

我也想弹弹我的钢琴

我的程度虽然是钢琴界的 handicap

但是,我还是一直很努力的在学习

我也许也想念在我房间的《雄黄酒》

平时,看起来最平凡的事,却成为了最能勾起思念的药引子

==============================



是大家不常想念,还是不常写出来

埋藏在心底的思念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