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注定

一切都是注定

我注定在二十二年前跟我的家人结下不解之缘

我注定在十一年前因为入学考试的一题英文题改错 所以进不了宽中

我注定在知道进不了宽中伤心难过后 也因为那一题的改错 以201分进了宽中

我注定在十年前参加了节令鼓

我注定在九年前第一次上台表演

我注定在九年前的时候 因为校庆公假太多 没有上到一个月的课 就去考试

所以试升

我注定在八年前跟一个马来朋友 Noramin 好到狗样

我注定在八年前上了大组

我注定在八年前的改选 落榜

也注定地让我在七年前的进步 站了芒种的位置

也注定的王彬在这个时候退团 所以才有机会在校庆表演的时候站了立夏一分钟半

我注定在八年前 被华杰的沉把搞到人不像人

也注定了在这个人不像人的当中 我进步了更多

就这样注定的在鼓队的残余年岁月 的立夏命

也因为这样

我注定在高二的时候上任制服

也误打误撞的在我高三的时候上任了队长

都是注定的

也因为这样

我注定在我还没有和已经上任队长的期间 接触了陈老师

也注定在我高一时候因为应瑞的一句要求

让我知道陈老师 是一个很steady的老师

也因为这样

我更献身于鼓队的发展

更在摸索的当中

注定在陈老师过世之后的那年 悄悄的递上了一份名为《大暑》的节令鼓近代代表作

也注定的 在前几天的比赛 宽中因为这份代表作 拿了我们从来没有拿过的冠军

注定的

一切都是注定的


注定我在四年前 跑去了SIM上课

注定我在两年前 退学

注定我在一年半前来在这里

注定我在半年前进了现在的大学

注定我在上个sem成绩很普通

注定我在今天的考试 既然不会解最简单的题目

注定我在今天的考试 写错 exponents

注定的

一切都是注定的

注定我在考完试后 很想记录一下这一切的注定

注定我本来要写更多 但是突然脑袋空了

一切都是注定的

就像你来看我的blog 一切都是注定的


2 comments:

gydeby said...

就好像我們當兄弟是註定的嘛~~考試最簡單的題目不會寫,真的幹雞白。。。

Anonymous said...

oi
做么骂粗话

结果你知道原来 跟我同一个unit的其他三百个人

都不会写

大家都读难的questions.

XD

注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