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310711

今天从教会的路上回家 在要进入mount bay road 的exit的时候

我透过巴士广告纸 看在我左手边的swan river 我只看到波浪 看不见风

一点都不像上个礼拜的swan river

今天刮风很大 我就真的差一点被当成风筝被吹走了 (我是认真的)

不开心的人到靠海的地方 是要借着大风浑天诚然的力量 带走不愉快吗?

可是身体还是阻挡了一些不快乐 留在身上 不被迎面而来的风带走 不是吗

就算再怎么开心 再怎么抛下不快乐 在放下一切的时候 难道就真的能放下所有的难过吗?

风再怎么大 也带不走你全部的难过




又是一年了

我很自私的 把一年的更新点放在自己的生日

所以 照惯例 我又要总结这一年来发生的总总事情了


这一年 呃.......不不不...

生不如死的一年 如果说昼夜是衡量难过的单位 我想 我这一年来 都活在没有阳光的死角

我像是逆长在大海旁边的小草 渴求水分 却无法累计一点 就一点的甘露

我的生命曾经似乎 就那么脆弱 我曾经那么脆弱

你知道当你全心付出 却得到反方向的回报的时候 是什么感觉吗?

嗯 所以求回报是我的不对

所以我不应该难过的 不是吗?

也就那么巧 也就那么像连续剧故事那样的发展着

我以为只有妳拉长了黑夜的长度 想不到不停歇的黑夜一直有人替妳接力着

直到我眼里的天空 不再是紫霞色 不再是灰黄线条的时候 有一个人拉了我一把

我曾经以为我得到了世上所有一切

所以失去的时候 我以为我失去了世上所有一切


我过着快要一年没有阳光的日子 没有信任 没有信心 没有力量 没有快乐

我不是要emo 我只是感慨这一切的 人 事 物

也都熬过来了 不是吗?


:)


这一年来 像我说的 有失而复得的 感受

当我失去一切的时候 有一个人来拉了我一把

知道 那一双手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吗?

知道 那一句话对我来说有多么可靠吗?

黑夜被延长 是很可怕的事情

可是那双手 那句话 开辟了乌云 阳光就投射在我身上了

站起来 再次向前走 需要的不是时间的长短 而是勇气 是袮给的力量

袮 对我很重要 感谢天父 :)



而不知不觉的 我即将要结束三年来的挑战

要....结束了吗?

哈 很快 不是吗?

时间飞逝 很快 不是吗?

真的要结束了吗?

这一次的mission impossible 就快要接近尾声了

我高中毕业的时候 还信誓旦旦的说 自己可以很快的结束这大学的生活

想不到 跌跌撞撞 懵懵懂懂 我就要在这落脚三年的大沙漠 用自己长硬了的翅膀翱翔回去我三年前起飞的地方

其实 有时候 会抱怨 会承受不了压力

你要我这个目不识丁的乡巴佬 认真的把满分的答案写出来 是几乎要了我的命

所以 我养成了 看到不会题目的时候 第一句脱口而出的一定是WHAT THE FUCK! :))

嗯 在写完final paper的时候 是不是应该用尽全力 狂飙粗话来纪念我的努力呢? ;)

嗯 要的 粗话跟考卷的关系是密不可分的



我其实并没有那么喜欢庆祝生日 因为每一年的生日都有魔咒 明年 不要庆祝生日好吗?

我没有生日的时候 还是可以请我吃一餐的啊 也还是可以送礼物的 ;)

也还是可以祝我快乐的啊

哈哈


回来了 我回来了

以前快乐开朗帅气的巫帅 回来了

主 给的考验 我熬过来了

主 给的礼物 我白白领了

天父上帝 袮对我真的很重要 :)

生日快乐 巫帅 巫孙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