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人生难免总是要硬着头皮面对不知所措的那一刻

标题就是要触目惊心,为之一亮

"人生难免总是要硬着头皮面对不知所措的那一刻"

在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的时候,对于人生感慨一点不为过

只是放纵过后,是否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吗?



太多人让我拉长了眼睛

羡慕到不行

可是,表面的事情,那面就是那么的主观

当我在摸不着自己脑袋的时候

看着自己生活圈子以外的朋友的照片

难免,会想问自己

为什么别人眼中的快乐可以那么平凡简单

为什么别人的朋友,都可以那么看似的好?

而我却不是那样的呢?

难道,我眼中的自己却不是他人眼中的程度?

而镜子反射出来的也不过就是反言之的道理,也就是原来我也被别人用着一样的眼光被看待?

我也不知道

最近喜欢看pps的电影

但是,我目前为止只看了三部

《十月围城》是上个月看的

个人觉得非常好看

毕竟,英雄性格的戏,我比较喜欢

再来,我看了《艋舺》

一部叙述八十年代台湾黑社会的故事

然后,刚刚看完了,《风声》


这三部戏的共同点就是非常的英雄

非常的讲究剧情里面叠叠成成,义气的架构


说起这三部电影

我不知道

为什么

自从看了十月围城

我开始对这三个月来一直摸不着头绪的人生有一点启发

虽然并不是什么大启发到我要去革命

但是

我却好像知道了,在一段和平的生活中,多少人是流着血,一声不吭的捍卫民主和平的?

跟《风声》里头一样的


看完了,会有种

现在的不知所措,其实就是到达结果的里程碑

不是吗?

在很多的不清楚后,我们总是更清楚



其实


昨天晚上是真的有点睡不着


因为今天是第一天tut

心里面想的都是一个帅哥在都是angmo的人海当中 看着好莱坞的人在演着 the school musical

不过,今天也要过了



有时候

硬着头皮去面对自己没有把握的事情

可能就是在鼓励自己往自己觉得不可以的地方踏进一步

而有了自己对方向的认可

活着的意义就多了一份挑战

是酱的吗?

我也不知道


其实

大家都是人

只是对于事情处理的态度却因为个人的心理建设而达到不同的效果




对于内心的障碍其实还没有很清楚

因为,三个月累计下来的疑惑蛮大的

可能慢慢多了一些目标,所以,慢慢解答了。

是这样的吧

我也希望


希望各位找到短期内的目标。

1 comment:

雪亮 said...

good luck, dude.
as long as you keep moving on,i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you always have my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