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你会哭骂?

我忘记了,我应该在起床时刻,往空气打去

就算挥空

至少我的情绪,已经掉出来了。

=======================================

天空放晴的那一晚,我让自己的感觉露宿街头

灼热的眼眶,被风结了冰

每每都要回到“我究竟是什么屁”的问题上打转

往往失眠之为了知道 身处何方


其实,有时候哭泣,不一定是想念构成的

也不是思念一层层叠出来了


因为有一种哭泣,是想哭就会哭出来的


没有倒抽气的夸张

没有特写般的就一颗泪


就只是很单纯的想试看看,自己此刻的情绪,是怎样的


我打赌,我是个屁

我眼睛一定会放屁


但是,我眼睛出了会排屎

没有发生过,它会噗的一声发出浩瀚无敌的气体


好了


回到现实

人生是个屁吗?


我不知道


是不是一个人的在独处的时候

对于人生,跟生活的定义会被自己的想法强烈明显化?

然后,定力不够的,不是跳楼就是跳海

定力好的,不是跳Cha Cha , 就是跳台客舞

"笔 笔笔 笔笔笔 笔 笔 笔 笔

男生站左边 女生站右..................."



如果,现在有人问我 “你的人生是怎样的”

我会以哭声回答

而且,我本身不会跳舞,所以只好选择另一个选项

那,我是不是应该开始学跳舞了呢?



我应该学习 看待人生, 与 , 生活

那,当我问你“你的人生是怎样的? ”

你会哭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