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很空白

只有在被三十六度的太阳曝晒过后,开着只有十一度的莲蓬头,才是王道。

只有在最难度过自己情绪的时候,流着高温三十六度的眼泪,才最是伤心。


========================================================

今天八点钟,在赖床一个小时过后,我冲了凉,准备好一切,要出门搭我最讨厌的30号巴士。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脚不听使唤,也不是瘫痪。只是,我的心,不知道该不该随着我粗壮的身体往外面的世界踏出去。


所以,我停止了向前进。


我在准备完分组要做的research后。


我在malaysiakini不知道刷新了多少百次。

我不是那么在乎它是否可以在一个小时内跳出上千万个政治新闻。

我只是在上网。

上同一个网。


不然,就facebook refresh了一下,又refresh.

反正。


不去上课的结果,就是没有事做。


也不是逃课。


也不是怎样。

只是,当你没有心情的时候,你做出来的效果是反面的,呈负值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昨晚在床上翻来覆去整个晚上睡不着。

闭上眼睛,睁开眼睛

1.12am

闭上眼睛,睁开眼睛

1.37am

闭上眼睛,睁开眼睛

就这样直到3点种

我拿起电话

在facebook update status

睡不着

结果,闭上眼睛

睁开眼睛

还是一样

而并没有因为在facebook update status 后会好过一点

但是,平时消消气,骂骂粗话后,会觉得facebook是个好东西。

可是在失眠的时候

facebook 烂透了。

我不是一个爱说话的人

我只是一个喜欢跟朋友说话的人

我觉得跟朋友讲屁话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爽

因为,讲屁话不用给钱

而且,一定要越夸张越好

如果要形容一支笔多好写

到最后,我想我会形容 “那是一支在还没有开始写前会把它吞下喉咙的笔,就因为太好写了”

反正,这种话,根本就不可能发生

就算发生了,那个人也不是因为咽到

而是,被笔盖钩到肛门痛死的

我想,还是讲屁话最开心了

====================================================

也说不上是压力

也说不上是懒惰

我不知道

我心中有一块很重的块状体

压着我很难呼气

我也不知道

可能想太多

可能对自己要求太高

是不是我已经习惯要求别人,跟要求自己

像四年前一样,一个人的慢半拍,就要重来

是不是,长年累月,我开始习惯要求别人怎么做。

也是长年累月的累积下来,我习惯的,要求自己一定要很出色。

我希望那不是包袱。


===================================================

我说不上这几天这个类似压力的感觉

也不是没有动力

我真的无法形容

我没有给自己压力啊

只是.....


这很难解释。


也许这一切要的不是时间

而是,想通了的“那一刻”的到来。

也可能可以说是时间

毕竟,我在等着时间把“那一刻”带来

==========================================================





所以,我说



当你想把思绪转化成文字的时候, 那才是王道。

当你默默让“那一刻”到来的时候,才是精彩。


另一个生活的开始,一个始端的精彩。

2 comments:

gydeby said...

有同感,有時就是莫名其妙的不想上課~~不是因為懶惰,就是不想上~~哇哈哈哈~~寧願躺在床上什麽也不想管~~去年我也寫過一個類似的blog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吗?

我们臭味相投
XD

不过说真的。
这种感觉的存在,我甘愿有动力去上课。